close

來自MIS夥伴 Alina Mis 投資 1+5單位的分享文章 ~
分享我MIS第6次收入記錄
各位夥伴,我的存褶已經有六位數囉~
感謝系統改變多單位投資的積分方式,
讓我提早換到現金~
下面有一篇文章和大家分享~
時間管不好,"錢"途也好不到哪去
一個人如果活了七十二歲,平均起來,
他的時間分配大約是:
睡覺二十年,學習、工作十四年,
娛樂、運動八年,吃飯六年,
化妝、打扮五年,坐車、走路五年,
聊天四年,生病三年,看書三年,
等人三年,打電話一年。
不算不知道,一算嚇一跳!!這個統計
的確讓人怵目驚心,原來我們的一生
當中竟有那麼多寶貴的時間浪費在毫
無意義的事情上。
如果你想要升官,不是用所有的力氣
埋首工作,而是要先捨棄錯誤的工作
習慣,找到更有效的工作方法,這樣
你會工作得愈快樂、更快接近發達之
路!!
有人問我,怎麼會拿18萬投資,
不怕錢一去不回嗎??
但我只想證明,投資雖然有風險,
總比把錢放在同一個地方不做
投資的好,投資當然要找對的方
法投資,也有人說網路投資很虛假,
我只知道我的存褶有收入是真實的。
不到六個月的時間,我就有十萬塊
的回本,就差七萬多了~~
還在懷疑的人,已經在我加入MIS的
時候,錯過半年了~等我都回本了,
不知道那些還沒加入MIS的人
是否又還在做評估呢?
機會是靠自己保握與創造~還沒升級的夥伴們加油囉~
★ 只要一個信箱,免留個資 http://www.massincomesystem.com/tw/MemberAdmin/index.php 點此註冊MIS加入免費會員體驗賺積分唷
★ 推薦人全球編碼請填:222884 註冊後請私訊告訴我。
★ 想進一步了解MIS的運作,請與我聯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b1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